2009年11月27日

最近的日子


這幾天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
現在要來交代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首先上禮拜五跑去台體大練習龍獅
就是舞龍舞獅
沒錯~我們要去比大專盃啦~~
應該是最老的龍吧~因為我們這支隊伍全部都是由研究生所組成的!!
沒錯~~就是研究生~
速成班的我們,第一天晚上就練習了許多複雜的技巧
我的天阿!真是累爆啦!
而且重點是整套龍大約八分鐘吧,
北獅南獅也都差不多這樣的時間,
我看我頭大了!現在肌力退的很誇張,
由其是我的腳,完全無力XD
但是還頗好玩的^^GOOD!
禮拜六和日連續踢了兩天的足球,
因為後天就要出發去花蓮踢大專杯,
沒錯~就是足球的大專杯~~
我真是太熱血了!
又比龍獅又比足球,
我到底是研究生還是體育系阿?
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接著今天又去打保齡球
白天睡覺,下午進研究室開始慢慢長路的論文之路
進度緩慢
每次對著空白的word都很無力
腦袋空空
唉呀呀~~
最近的日子就是
踢球、打球、寫論文、打打小牌(不行再打了XD要認真寫論文~~~~)、踢球、打球、壓重........
循環在循環~~



好亂無章法的文章,這真糟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