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針孔相機處女秀^^

我的針孔相機處女秀來啦!!
這是網誌好讀版
(真的有比較好讀嗎???)

話說昨天我把底片拿去沖洗過後
開心的在晚上拿到光碟後

打開資料夾卻發現
怎麼成像都糊糊的~
沒有對到焦><

後來與老哥討論後,結論是我的針孔太大孔了!!
所以我必須來改造我的針孔片~期待下次的成果~

接下來就是重點登場啦~~

1.忘了過片,不小心重複曝光


2.NCUE最美的操場


3.我的彩虹五號


4.裁判椅


5.田徑校隊器材放置室


6.系館門口小花圃


7.認真的研究生們


8.張竣名小弟弟


9.凌晨2點半的系館(這張我曝光了快兩個小時XD)


10.模糊的美感


以上,是近視的針孔先生所呈現給大家的!!
系望下次給大家看的會是做完激光手術的針孔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