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2010 Suzuki World Cup Day 3

因為昨夜的貪玩

導致早上在匆忙中起床

今天的東京很特別

竟然下起了四月雪

步出飯店大門

看到細雨綿綿參雜著融化成水後的雪花

如果不是日本裁判和我說

我可能還不知道這可是雪呢~

到了Tokyo Gymnasium後進到 Committe Room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裁判抽籤

結果我很榮幸的在第一次參與國際賽會裁判

就抽到 Age 2的Art Judge 以及 Senior 地 Line Judge

哇靠~~這可真是讓人緊張又興奮

坐上裁判台後便開始今日的賽程

如同國內比賽-女子單人、三人組、男子單人最後是配對

坐在裁判台一整天下來

對裁判來說真的是在考驗腦力以及精神力

真不由的讓我佩服那些一級及二級的國際裁判

在這樣長時間的賽程下來

還能保持清醒的頭腦以及快速的評判

這可是我們這些後輩要去學習的

預賽結束後裁判檢討完已經是晚上8點的事情了

拖著疲勞的身軀回到飯店後

洗完澡變倒頭大睡~~(九點左右吧XD)

結果造成現在起床(五點左右!!)

今天可是決賽了~~要繼續加油下去!GOGO Mr. Hung!!

PS.我發現我太膽小古意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