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大囧

今天早上開完車後
就騎著小速可達回台中
因為要回家拿重灌電腦的驅動程式
ㄧ路上好天氣的回到了台中
拿了驅動程式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要回彰化
騎著騎著
到了成功嶺的時候
我心想
剛剛應該要繼續直走
要不然要是沒油的話就囧了
因為小速可達的油表指針是傳說中的
古靈精怪指針
有時有回應有時沒回應
說時遲那時快
右手油門與引擎的聲音怪怪的
猛力的催著油門但速度
還是漸漸的慢了下來
直到最後
它停下來了
掯~~~~~~~~~~~~~~~~
在成功嶺裡面的小巷子裏
我該怎麼辦阿><
正當我大囧的時候
有ㄧ個看似忠良的路人騎著他的歐托拜
朝著我直駛而來
我心中反覆的掙扎著
到底要不要揮手請他停下來
又或是自己任命的把車慢慢的牽去加油站
但是
在酷熱的陽光下
不管三七二十一

揮手了
我:恩~~不好意思我的車沒油了可以請你幫我把車"讚"去前面的加油站嗎?
他:...
我心中想~~耶~~不對阿!要是我是路人那怎嚜可能會幫你"讚掐"
我:還是可以請你載我去加油站裝油嗎?
他:恩!可以阿!!
我心中頓時爆出了火花~太感謝了!!
接著他載我去加油站裝油!
拯救了在成功嶺小巷中困境的我
想不到這個社會上
還是有人會對陌生人伸出援手
看來這個社會還是沒有那麼遭麻~~
到了彰化以後
趕快的去把速可達裝滿油
在小巷中補充完油的時候
發動速可達
騎車的瞬間
簡直是覺得
這真是太美妙了~~~
PS他載我回到速可達旁邊後,還等我發動車後才走,
發車時還問我:車發的動吧!OK了嗎?!
天啊!!真是太好心了吧!!
老天爺阿~~我真是太愛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