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監考

話說今天早上么洞洞洞
我到了二年級教室
去幫運動心理學的老師監考
因為老師要去開會
話說到運動心理學的老師
我以前年少無知的時候還和他對嗆過><
如今竟然還幫他監考
回歸主題
今天監考的班級是二年級
也就是體99
到了教室
幫老師發完考卷後
老師看了約莫五分鐘
和我點個頭就出去了
接下來
我就用著很嚴肅的表情
站在前面
看著這群可愛的學弟妹們考試
超妙的
因為我和他們班算是熟吧
而我就會一個一個看他們考試的樣子
很多人動不動就抬頭看一下我
非常注意我的行蹤
我也就在桌椅間亂晃
還會很白目的站在他們後面看他們寫考卷

真的很過分
因為我知道那種有人在後面看
之後要寫考卷的哪種感覺
很不舒服
哈~~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之後我站在教室後面
就會看到學弟妹們不時的往後張望
監考阿
其實若是坐在椅子上
什麼都看不到
這就是有監考後才會懂得老師的視野
這是叫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嗎?
呵呵
哎呀~想不到一晃眼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以前都是學長姐來監考我們
現在腳色轉換
已經換我在幫老師監考學弟妹了
看著他們正在經歷著互助合作的階段
就覺得
以後這都是回憶阿
最近的感觸都比較多
也許是真的畢業了吧!
監考的過程中
其實還蠻無聊的
就是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一個半小時過了
學弟妹們各個帶著滿足的笑臉
走出這個教室

希望他們不要全班都考得太好
要不然就尷尬了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