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2008.07.4 新社之旅

在忙碌的大四生涯中
因為眾多的原因
而沒有帶我們家可愛的北鼻出去玩
今天
終於逮到了機會
讓我們兩個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一早
先陪北鼻去練車
她因為手排開不慣換成自排了
開開開結束後
我們就出發囉~~~前往新社古堡


















一路上晴天萬里無雲
騎著我可愛的小野狼
馳騁在柏油路面上
經過了台中~太原
北鼻也很久沒有騎經這邊了
騎著騎著
我們到了要往山上走的路
看到了藍藍路
就停下來休息
順便吃吃中餐
在吃藍藍路的時候
和北鼻說我現在在藍藍路工作的情形
進到藍藍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一開門
就像是要上班一樣

ㄎㄎㄎ
吃完後北鼻就到化妝室化妝
我則是在外面看報紙
看著看著
睡著啦
呵呵~~因為實在是太涼快了
又是看著字
就很像圖書館一樣
睡著了
醒來後就繼續往新社古堡出發!!


















一路上山路彎彎曲曲
北鼻說這讓她想起
我們去合歡山跨年時的回憶
經過了重重的危機
還有恐怖的香菇街
街道不恐怖
恐怖的是香菇
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菇
囧2
終於到了目的地~~~~~
新社古堡
酷斃啦~~~~~~
而且時間超快的
大概只要30分鐘就行了
到了裡面
真的就像是網路上面的圖片
很漂亮
歐式風格
北鼻超開心的!!
到了那邊
雖然只有風景美
我們就一路上拍拍拍





















































拍拍拍拍


















無敵的拍拍拍
一直拍照
真的很適合拍照
裡面的草地不行進去
北鼻還是進去
整個很可愛
後來到了草地上
整個又青春洋溢起來
就是要拍大跳躍



































呵呵
我們兩個可真愛玩
新社古堡
真的很不錯!!
如過是喜歡拍照的人
到那邊會很開心的
像我們就很開心
呵!!
雖然只是去拍拍照
踏踏青
但是
兩個人在一起
能夠這樣無憂無慮的在藍天綠地下悠游
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北鼻說"這樣你是不是要常帶我出去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