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進入藍藍路

今天下午四點鐘
我進入了藍藍路工廠
也就是
麥當勞
現在開始我是那邊的計時員工
也就是打工低
目前站駐的位置是BC
就是補給員
就是廚房裡面炸東西
補貨,雞塊,魚排,蘋果派...等的人員
實在是還蠻好玩的
但是要記住的東西實在是有點多
讓我有點小小的需要用心
呵呵
畢竟我是天才
還好很快的就記下來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還算是上手
站在工作站四個小時
想說應該是還好
但結果發現
下班後
我的小腿超級酸的
也許是太久沒有運動也有關係吧
接下來就得好好的工作了
打工賺錢讀書補英文
加油加油
人說沒在藍藍路上班過就不算打工過

現在我得要成為一個打工員了
穿著皮鞋工作是挺累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