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駕照到手

今天駕照到手啦
燒燒燒的汽車駕照
話說前天考筆試
戰戰兢兢的到了花壇監理站
前一天才開始翻書
12:20到監理站
因為他們說12:30開始考
結果到了後問監理所的人
是13:00才開始考
結果我和北鼻就先去買便當
想不到
綱坐下來吃的時候
哈哈哈
手機響了
耿在打給我說
要開始考了!!
叫我快點回去
我聽到了
囧了
火速衝往監理所
好家在
才剛要入場
領了考卷
坐下來
一題提的寫
還挺順利的
寫完交卷後
出來
很擔心北鼻沒過
因為覺得是非題有點難度
成績在10分鐘馬上揭曉
哇靠!!爽啊!!
97分北鼻85分低空飛過
都過了
接下來就是隔天的路考啦!!
我們起了一個大早
五點就起床
吃個早餐
就到了駕訓班練車
因為我們已經幾乎快兩個禮拜沒去開車了
呵呵~~
回去熟悉一下!
很好!!
到了考試的時間
我第一個上場
酷!!因為不想漫長的等待
路邊停車 OK
倒車入庫 OK
S型前進後退 OK
換檔穩定性 OK
上坡起步 OK
平交道 OK
閃黃燈 OK
但是跟前車太近了
他還沒出去我就進去
所以就叫了
哈哈~~嚇到前面那台車
最後一關紅綠燈當然也是 OK

輕鬆無比
下車後就到旁邊等待北鼻
看著她考試
每做一個我就緊張一下
呵呵~~好家在
北鼻也是很穩健的過了
在開的時候
S型和前進後退真的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還好一切很順利
菩薩保佑
接下來我們就都有駕照啦!!
不用再偷偷摸摸了~~呵呵
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