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球隊送舊

今天藍藍路的戰鬥結束後
直奔台中鋤燒餐廳
我們排球隊的送舊
就是將我們送走的餐會
一路上
我狂飆60KM
闖了好幾個紅燈
其中一個
我闖了過去後
發現了旁邊陰暗的角落
有兩個警察
囧了我
結果好家在
他們已經抓了兩台歐托拜
在登記紅單
謝謝你們啦
兩個先闖紅燈的人
讓我保住了可愛的小朋友
到了鋤燒
開始吃吃吃
排球隊的傳統就是
吃吃吃
瘋狂吃
我也是吃吃吃
吃不停
最後
學弟妹們
送了我們畢業生



上面簽滿了學弟妹以及老師們的名子
真的是意義非凡阿
想想我進入排球隊也四年了
第一年雖然身處田徑隊
但是也都是排球隊的先發
經過了四年
從本來很差
變的一點差
變得還不錯
呵呵
很開心
也一路從最早的甲級
打到挑戰C冠軍,挑戰B冠軍,挑戰冠軍A
幫球隊一步一步的推上了最頂級的
特優級
身為排球隊元老的我
也是感到無比的榮耀阿
今天
收到了這顆金排球
也算是功成身退
排球隊
帶給我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回憶
望後的日子
我只要看到這顆金排球
就會想到過去與排球隊的種種
GOOD
加入排球隊真好
再見了學弟妹們

(開學後在補一篇"學弟妹們!!我回來了!!"哈哈~~因為我上研究所可以繼續打!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