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颱風天打比賽

7/19颱風天
一大早
風雨交加
依然是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要去中興大學
比5對5nike的籃球賽
自從畢業後
超久沒有活動身體
這場球賽也是讓我再度的活絡筋骨的時候啦
報名的人是獻文
有天他打電話給我

要報名問我要步要
我說OK啊!!
到了場地
看賽程表
問她說我們的隊名呢
他說
"告別青春"

還挺貼切的
因為我們也是得到了告別青春的年紀啦
也沒多老
就告別青春
真是的
很久沒打球
是生疏了
但是刺激感還是在
球賽過程中
獻文一個抄球
造成對方球員倒地
結果竟然抽蓄
場面超恐怖的
後來送去醫院
因為腦震盪
還吐耶
真是個激烈身體碰撞的運動
我果然還是乖乖的去打排球的好
打完球後
中途落跑
因為本來就預計要去台北的
雖然贏了球賽
但是下一場比賽距離還要等到下午五點
太久了
所以就被獻文批上
叛國賊的稱號
上台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