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日本行DAY 1 -入境日本國

2009/04/24 禮拜五 天氣:陰天 氣溫:14度
早晨06:30,坐上高鐵出發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一次的自助旅行也即將展開,到了第二航廈,尋找到西北航空公司交出了護照,領取登機證,接著辦理保險,為自己投了1000萬的保險,09:45帶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搭上了告別台灣的NW6航班飛往日本,開始了這段充滿挑戰的一國之旅,雖然已是第三次到日本這個國家,但是隻身前往,卻是第一次,空氣中充斥著新鮮感,乘坐的飛機是737,屬於小型客機,








座位有些擁擠,過程還算平穩,只在降落時有遇到些許亂流及氣壓所造成的耳鳴,也許是飛機的關係,這次的耳鳴特別嚴重,還伴隨著牙痛,右邊臼齒的部份感到非常的不適,幾乎快要在我的口中爆烈開來,還好在順利降落後,就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所以落地時是日本時間13:30,出境時,日本多了一道手續,需要按指紋及拍照(皆是電子作業),也許是怕外國人於日本國境內犯罪吧;出關後,循著大會給予的資訊找到了前往新橫濱的巴士站,

日本的氣溫14度,很涼爽,但是不會令人感到寒冷,與台灣截然不同,若是在台灣這個溫度,我大概已經包的像五月的肉粽一樣,但是,在日本,我竟然能穿著短袖T-shirt加上一件薄外套,這也許就是濕度上的差異吧!上述這段是在前往新橫濱的BUS上所打的,在下了飛機到坐BUS這短短的一兩個小時內,已經發覺到語言的重要性,因為,現在我感覺到,我就像個啞巴,說不出任何通暢的句子,我想,接下來的旅程還很長,可以學習的還很多,期待……
從機場前往橫濱的途中,打完了上半段後,我便睡著了,直至聽到Shin-YOKOHAMA Station才醒來,目的地到了,新橫濱站,

這邊是個大車站,也是個百貨商場,下了BUS後,拖著我的行李,前往大會所幫忙代訂的旅館-東橫INN,照著大會寄來的地圖走著走著,看到了旅館,走進去Check-in才發現,原來走錯間,因為他們有兩間在前後,才第一天就搞烏龍-囧-還好後來很順利的拿到了接下來三天所住的房間,1217房,

到了我的小窩後,環境還不錯,一個人住剛剛好,放下行李簡單的整理後,便外出覓食去,先在旅館後面的小街上走了一圈,鎖定一家看起來頗便宜的店便走進去,是ㄧ間丼及咖哩專賣店,

東西很便宜,我點了一個起司咖哩飯(大盛),

很好吃,輕輕鬆鬆解決了我的晚餐,吃飽後回到旅館,打開電腦,連上網路,看到了熟悉的東西,內心充滿了感動,現代人真好,友網路可以無限國際的通訊,因為時間還早,休息了一下就又出去逛逛,到新橫濱站上的百貨走走,百貨裡賣的東西很多,簡直是什麼都有,果真方便,走到3C部門時,看到了視訊,

就買了下來,想說人在異鄉,有視訊便能看看國內的朋友及讓想念我的人看看我XD,在走出車站前,看到了昆布飯糰,


他用可口的姿色誘惑著我,在抗拒不了他誘人的姿態下,買下了一個來試試,果真不出他誘人的外表,內容依舊是美味動人,只能說好啊!晚上的橫濱,飄起了小雨,天氣很涼,但是很舒服,在這個寧靜的他鄉,明天正等著我去挖掘,GO GO MR.Hung!
PS.還好今天在投保的時候,有送小禮物,是小計算機,真的是超級方便,酷斃啦~~~
2009/04/25 01: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