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日本行DAY 4 - POST & Friendship Game & 上野之家

2009/04/27 禮拜一 天氣:晴 氣溫:14度
今天又恢復了愛賴床的本性,竟然從八點賴床到十點,今天可是要貼POST的大日子,結果我竟然睡到這麼晚,匆匆忙忙的將行李收拾完畢就到大廳辦理Check-out,要離開TOYOKO INN了,繼續走在以經熟悉的街道上,看到了昨天的棒球場,今天變成了老人們的娛樂場所,槌球場,果真是個好空間,在都市社區中開闢一個運動的空間,妥善運用,便能提升附近居民運動意願以及運動時間,並且藉由運動時能增進人際互動,果真是一舉數得,
*槌球的老人們

到了會場後,剛剛好In Time,將POST貼上我的區域後進入會場,雖然昨天就聽說POST也要上台去簡短敘述自己所做的研究,但是還是有點緊張,看著前面幾位老師輪流上去簡介,直到聽到我的名子時,帶著靦腆的微笑上台,Hello every one, My name is Hung Wei Li, The purposes of this study is......說了一些簡單的摘要就下臺了,恩~很難得的經驗,但是站上台後,竟然不會很緊張,反而感覺還不錯,忽然有種下次想要ORAL的感覺,在大家都介紹完後,就是POST TIME,大家紛紛走向每個人做的研究前,看自己喜歡有興趣的POST,我也站在我的報告旁,有一些人問了我些問題,我大概的講了些給他們聽,也許參與此次研討會的大部分是比較注重於訓練以及方法,所以對我的POST有興趣的反而比較少,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但卻也激起我若是下次有做研究發表,得更加油努力,
*POST

*Michael see my post

中餐時間大會發放了昨天拍的團體照及證書,效率之快讓我驚訝,
*團體照

下午有個友誼賽,大家都有報名參加,我也當仁不讓,比賽場地就在Center一樓的運動教室一,裡面左邊是室內場館,右邊是體操中心,這個Center真的是包含了許多的運動種類,也許台北的區運動中心就是想要學習這類型的運動場館吧,桌球賽對我來說,只能說I will do my best,第一輪就被淘汰了,但是台師大的研究生打到第三名(前國手-陳怡婷),準決賽輸給了男生,很強啦!在歡笑與汗水中,揮別了為期三天的研討會,很棒的經驗,也得到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左邊的運動空間

*右邊的體操教室

*Friendship Game比賽場地

*比賽結束後還有紀念衫可以拿喔^^

走回飯店的途中,依然是經過社區運動空間,想不到下午,搖身一變,變成了足球場地,球門還是可拆解式,
*變成足球場耶

回到大廳,拿了行李與台灣的老師們到別後,就要開始另一個全新的旅程,真正的隻身一人,到了車站買了前往上野的車票後,搭上了JR線,一切都很順利,直到到達上也車站後,發現,慘了我忘了把民宿的地址寫下來,附近又沒有3網路,只好硬著頭皮靠著映像走,走阿走,看到了地標,走阿走,看到了一間店,走進去問了一下大概位置,後來那家店的人也不知道,但是很熱心的把我帶到旁邊的中國料理店問會講中文的老板娘,但是他們實在是不知道,最後在與他們說謝謝,要繼續自己去尋找時,裡面的店員衝出來,告訴我說他知道在哪,謝天謝地,得救了,原來就在附近而已,很快的我到了接下來四天要住的上野之家民宿,老闆娘很好,幫我把行李搬到房間,熱心的介紹他們這邊的設施,
*上野之家

*我的房間

行李安置好後,就走到上野車站附近有名的一蘭拉麵,解決我的肚子,果真好吃,
*一蘭拉麵

*好吃的拉麵

*吃完後,把湯喝完碗底會出現字喔!!

回民宿之前,逛了在上野這邊的周邊商店,其中有一家全部都是關於動漫或是電影的商店,主要是賣玩具、人偶……等周邊商品,分層別類,擺設的很完整,很棒的一家店,再裡面我看到了HOLA很想買,還在考慮囉,所以就先買了不一樣的底片,送給老哥的禮物。
*底片

晚上,訂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三鷹之森美術館,太棒了,期待那天的到來。
*終於訂到票了!!開心^^

*在LAWSON買完票,隨手買了宵夜><

寫網誌的時間是一天比一天晚,我看這樣下去不行阿,我得正常點,要不然會浪費掉美好的早晨的。
2009/04/28 03: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