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日本行DAY 6 - WTTC & Yokohama F.Marinos

2009/04/29 禮拜二 天氣:晴 氣溫:16度
今天賴床神附身,從8點昏迷到下午1點,完完全全的把美好的早晨浪費掉了,也許是因為昨天走了無敵多的路,加上前幾天累積下的疲勞,導致我完全無起床的動力,但是也託晚起的福,現在電力注滿,精神力滿格,可以進行今天的球賽之旅,
*精神滿格

有鑑於前幾天陷於無止盡的買票輪迴當中,今天我買了一日票(希望買對XD)這樣也許會方便許多,目前是在前往Shin Yokohama的JR上,因為不想在晚睡,所以今天的計畫是在JR上寫日記,結省回到民宿要再動腦的時間,GOOD JOB!現在旁邊坐了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一值和他擠眉弄眼的玩,呵呵~我就是喜歡小孩,
*坐在旁邊的日本小朋友

電車上的廣告真是太棒了,有許多不同的資訊,而且有許多事關於運動的新聞或是比賽,都會在電車上播放,其中有一個沙排的廣告ㄧ直不斷的重複出現,裡面的選手很陽光,擁有健康小麥色的膚色,和露出燦爛笑容,真是個形象健康的廣告,我喜歡:)
下了新橫濱後,出了車站大廳,又是熟悉的大天橋,第一站是到Yokohama Area去看WTTC,在陸橋上可以看見許多拿著簽名版在等待球星的小孩,日本人從小就很熱中於運動這方面的活動,從這點就可以看的出來,進到賽場後,周邊全都是在販賣賽會相關的紀念品以及各大相關桌球的運動廠牌的攤位,可以說是一應俱全,接著進入到觀眾席,前腳踏進去就聽到了滿場的加油聲,原來現在正在場上比賽的是日本在地的選手,日本的加油口號很有趣,與台灣的觀眾有很大的不同,這個賽場非常的大,可以容納到27個桌球台,其中有三個是大的場地,我猜那應該是主場地吧,觀眾很多,大部分進場的日本人都穿著”橫濱決戰”的衣服,應該是加油團吧;
*Yokohama Area

*在路邊等待球星出現的日本小球迷

*球場貌

*滿滿的加油團

*巧遇研討會的工作人員

*大門貌

看完球賽後,就是期待已久的足球賽,再日本足球也是很盛行的一項運動,再前往日產球場的路上,已經可以看見絡繹不絕的人潮,全都是要去看這場比賽的觀眾,
*絡繹不絕的人潮


今天比賽的隊伍是橫濱水手隊對上盤田隊,排在長長的買票隊伍中,當然買了在地人的橫濱水手隊的自由席,
*售票口

*橫濱水手隊主場區

2600 YAN,在運動場周邊擺放了很多的娛樂設施,可以讓早到的人在那邊遊戲,尤其是針對帶著小孩的全家福,更是休閒娛樂的好地方,進到運動場,周邊也是充斥著販賣橫濱水手隊的周邊商品,這個場地可是舉辦過世界盃的場地,
*小朋友的遊戲天地

*不可以喝喔XD

*日產運動場大門貌

*世界盃紀念

再進入觀眾席後,迎面而來的是藍色軍團,無法想像的美麗景色,球場是多麼的廣闊,整場充斥著加油聲,此起彼落,從不間斷,幾乎全部的橫濱市民都要擠進著個場地的感覺,他們加油的歌聲、口號有好幾種,不停的變換,有揮舞著大旗的人,也有用力敲打重低音節奏的鼓手,場邊大的電子計分看板在精采時機還會時況慢動作轉播,整個會場氣氛是高亢到一個極致,觀看球賽看起來就像是橫濱人的家庭活動,不管老少,從2歲到70歲都出現在球場,家人情侶都會聚集在這個球場當中,每個人都穿著他們所支持球隊的服裝,如果在台灣能看到這樣的情景不知道能有多感動,再最後結束時,橫濱水手隊不負熱情球迷的支持,以1:0擊敗了盤田隊,再熱情橫濱市民的歌聲中,結束了這場振奮人心的球賽。
*令人驚艷的主場藍

*我置身其中

*盤田隊應援團

*旗海飄揚,全力為水手隊聲援~~


*超大戰旗

*滿山滿谷的觀眾

*球賽中當然少不了Beer Girl

*很酷的球迷,穿著御守加油~~可以榮登"今日我最神"

*漂亮的球場,壯麗的景色



*勝利後的雨傘轉轉


果然出來見見不同國度的文化,親身體驗的感觸,與在電視網路轉播時,是完全不同的,再應援團竭盡全力的為球隊嘶吼吶喊時,我所感受到的感動是在電視前沒有過的經驗,2600 YAN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花的一點也不後悔,而且還感到值回票價。
喜歡這樣的熱情,運動就是能帶給人種源源不絕的生命力,不管是從事運動或是觀賞比賽,這樣的滿足,是無法言語的。
*脖子上是今天感動後的收穫

PS.我今天終於在今天寫完今天的日記~開心!GOOD JOB!
2009/04/29 11: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