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日本行DAY 3 - 晚宴

2009/04/26 禮拜日 天氣:晴 氣溫:16度
來到日本的第三天,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昨晚入睡時還很害怕這幾天會是陰雨綿綿,看到窗外的陽光,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吃完早餐整裝完畢就前往研習會場,由於天氣晴朗,所以沿途上便隨手拍了一些照片,果然拍照還是得好天氣才舒服阿(雖然陰雨天也可以有很棒的照片),在前往會場的途中,經過了一個類似社區的小棒球公園,正舉辦著比賽,是小朋友的棒球比賽喔!每個小朋友看起來都很可愛,活力十足,簡短的問了在旁邊的家長,了解這是俱樂部的比賽,每個周末都有,恩,這樣的家庭假日真是棒;
*藏身於城市中的小棒球場

*正準備擊出短打的可愛日本小孩

*場邊加油的隊友們

繼續前往會場,也許是因為假日,看到了許多的小朋友都在附近運動,樓梯間也有踢著足球的日本小孩,
*踢著足球的未來之星

在進入Center後也是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做運動,心理不經浮出”難怪日本運動發展如此強盛”的感覺;在聽完ORAL後,中餐依舊是同樣的便當,在中餐結束後,便在海報區與國外的學者們聊天,其實也談不上聊天,就是做一些簡單的對話,互相傳遞訊息,以及他們所做的研究,這就是所謂的學術交流嗎?
*Italy 的 Ivan,他做的研究室Feedwork

*希臘的Michael,他這次做高水準運動選手比賽長度

*台灣師大的洪聰敏老師

*大陸的桌球高層及農工教練

*Coffe Time的工作人員,中間的那位是Ria小姐,體操專長!

今天的研討會結束的早,在兩點半左右就結束了,因為在五點半有拍團體照及這次研討會的晚宴,回到飯店稍作休息,便前往Prince Hotel,距離飯店大概五分鐘路程,很近,到了會場後,看到了要參加世界桌球錦標賽的選手陸續的抵達,還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隊選手拍照,雖然我不認識,但是聽起來就很厲害,所以也就拍了些照,但是中國隊每個隊員臉上都寫著三個字”我很強”(我很屌)整個很囂張,恩~誰叫他們是世界有排名的,
*奧運冠軍-王皓

*世界第二-馬龍

*應該也很強的桌球選手XD---陳杞雅典奧運雙打金牌

However,之後便上樓到拍照會場,攝影師很有技巧的讓大家能開懷的拍照,這點技巧我老爹是最強的(得意狀),拍完照後進入了今晚的主題,晚宴,
*迎接?

*傳說中說話很快口音無敵卷舌音的印度先生

吃的是Buffet,很多餐點,讓我食指大動,但是照慣例的,一樣是一堆大頭的講話,聽的我腳都酸了,在眾多的來賓演講結束後,便開始了今晚的晚宴,
*Buffet大餐

在拿了食物後是站著吃,方便和這些參與的人聊天,認識了來自瑞士的Georg,是個很健談的人,
*Georg & Me

來自英國的Cris,是個教練,英國腔很重,但是很友善,來自希臘的Michael,來自義大利的Ivan,日本的INO桑及來自Slovenia的Lija,很多的歪國朋友,
*由左至右Me,聰敏老師,Michael,Cris,Lija's Daddy,Lija,Ivan

*拍照貼很近讓我很害羞的Lija

今天,充滿著學術氣息,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花到錢,開心,晚宴結束,在走回飯店的路途中,發覺若是我的語言能更好些,那在剛才的場合中,更能結交朋友,也許話題能更多,延伸出不一樣的觸角,恩,這也是種收穫吧,夜晚的新橫濱,涼風徐徐吹送,也吹起了我對未來的期許。Good Night Shin-Yokohama。
PS.今天晚上Baby回到宿舍了,終於和Baby通道訊息,開心,好想帶妳一起出來,一起環遊世界,再美的景色,也要有牽著妳才會繽紛燦爛。

2009/04/27 02:40

沒有留言: